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願你用愛吸引我

「試行想像一塊陡起的狹小的巖石,兩邊都是峭壁懸崖。

右邊的深谷是因著人為的努力去追求義所帶來的道德的破產。
在歷史上,這個深谷被稱為道德主義的異端。
左邊的深谷是由於缺少人為的努力所帶來的道德的破產。
這個深谷則稱為廢法主義的異端。


在那陡起的巖石上有一條小徑,就是靈性生命的操練。
這條小徑引到我們所尋求的內在的改變和醫治上去。


我們永不可飄向左邊或右邊,而要保持在這條小徑上。
這條小徑滿有嚴重的難處,但也有難以言喻的喜樂。


當我們在這條小徑上前行的時候,上帝的福氣會臨到我們,
在我們身上重建祂兒子耶穌基督的形像。」
(《屬靈操練禮讚》,14頁)
雖然是很老土的說法... ...
但是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走出黑暗的源頭,
是來自奔跑歸向那創始成終的耶穌基督。

而付上這代價,就像它說的,
是這麼大。

Oh God, your salvation is HEAVY.

近來有一首歌一直盤繞在心中。






為我你傾出諸般尊貴飄泊四方,
為我你甘心痛苦犧牲令我釋放。
若我一天對你漸淡忘,沒有以你作主作王,
祈求你赦免警惕把我不放。

主耶穌,親愛主耶穌,

願你用愛深深吸引我,
Woo.. 主耶穌,親愛主耶穌,
讓我被你鞭策再走過。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雅歌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